English

●特别推荐●

《一个外企经理的管理札记》 刘博/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0-02-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一个外企经理的管理札记》

刘博/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本书是一个外企经理的管理札记,讲述的是在大公司里的小公司、部门和一般公司里工作的经理们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如辞职、收入、工作环境、人员素质、沟通、竞争等。本书重在谈经验和工作技巧,每个话题独立成篇,妙语不绝。

《接近天堂的美——二十世纪艺术大师传世随笔》

广东经济出版社

正是由于艺术,世界才变得美起来。在这部精选了40余篇中外著名艺术家传世随笔的书中,大师们谈到了他们的艺术见解、心得体会。不同的流派,各异的风格,构成了一道绚烂多姿、引人入胜的艺术长廊,行走其间,美景尽收眼底。

《一个革命的幸存者——曾志回忆实录》

曾志/著广东人民出版社

这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志晚年在病榻上以回忆录的形式写成的一部自传,也是她有生之年写成的最后一本书。在这本书里,曾志追忆了自己的家世,自己坎坷的人生经历,自己的婚姻家庭,自己与毛泽东、朱德、彭德怀、胡耀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交往……我们可以由此了解到中国革命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不少鲜为人知的历史真实,也可以读到一个美丽动人、百折不挠的女革命家的传奇一生。

《太行山的儿子——诗人李学鳌的文学道路》

李海鸥李海燕李海波著北京出版社

本书是诗人李学鳌的儿女创作的传记文学。书中描写了新中国第一位工人诗人一生不平凡的创作和生活道路,反映了他辛勤劳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研究了新中国人才辈出的社会环境,总结了工人文学发展的特殊规律,并留下了诸多值得注意的文学思考。全书感情真挚,朴实自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